当前位置:首页> 摩托车> 请教大家摩托车放了两个月没有骑现在应该怎么办

请教大家摩托车放了两个月没有骑现在应该怎么办

  • 谢鸣启谢鸣启
  • 摩托车
  • 2026-06-27 00:00:02
  • 134

我的摩托车驾驶证被扣了五分过两个月就请零了刚考了c1照以后对c1
  没有影响摩托车驾驶证的扣分不会对C1驾驶证产生直接影响。摩托车驾照和C1驾驶证是相互独立的,所以摩托车驾照的扣分不会对C1驾驶证。现在是合二为一的,总共有12分。如果在实习期内记满12分记录,就需要重新参加考试。否则,第二年的分值会重新更新为12分。因此,我们应该注。

两个月前我和他摩托车相撞当时他的脚只是肿了刮破了皮没有骨折
  肯定没有责任了,这个受伤的事情只要当时没有追究责任,也没发现什么大碍,以后就不能再次追究了,毕竟过去了很久,谁也不能确定他以后得生活中有没有因为其他的事情受伤。除非当时你答应过他以后出了事情你负责,这样你就有责任了。

踏板摩托车电量不足启动不了怎么办
  没有使用了而且又没有保养充电才造成的没电,那么一般只要给电瓶充=满=电就可以了。但如果电瓶经常亏电就有问题了,这种情况应该检查电。以及摩托车是否有放电故障,和车上用电器耗电量过大超过电瓶容量和充电量等。另外如果长时间不骑,需要定期每隔一、两个月左右给电瓶充。

两个月前我无证驾驶摩托车被扣结果是拘留15日罚款我一直没去处理
  如果您一直没有去处理罚款,可能会产生滞纳金,而且可能会对您的信用记录产生影响。建议:尽快到当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缴纳罚款。您。为了避免未来可能出现的麻烦,建议您考取摩托车驾驶证。请注意,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规定可能因地区而异。如果您不确定如何处理,建议。

我两个月前骑摩托车没戴头盔被交警大队拦下开了罚单我没有驾驶证就
  你没有驾照自然就不能扣你的分了。应为驾照跟身份证是一个号。应该好好问问

我的驾驶证D证现在年审以过期两个月驾证有效期还没有过听说现在
  有效D证的审验周期为六年一次,且在有效期内过期不超过半年的情况下,仍可以按照正常的年审程序去办理年审手续。根据相关规定,D证对应的准驾车型是普通三轮摩托车。如果您错过了年审时间,但时间不超过半年,您的驾驶证仍然有效,并且您可以按照正常的年审程序去办理年审手续。

我的125踏板摩托车放了两个月今天想骑时怎么也打不着火刚开始还呲
  电瓶充电,或者换电瓶,以后记住了,电瓶不能超过一个月不充电,就是说如果不动车,放一个月,就要用充电器给冲一次电,如果不这样电瓶很可能会极板脱落而报废、

广西南宁c1驾驶证实习期骑摩托车会有什么处罚急刚刚领了两个月的
  如果只有C1证没有摩托车证,骑摩托车的话,按照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的机动车来处罚,一次扣12分!而实习期内驾驶证扣12分,驾驶证会直接被注销,想开车的话,只能重新报考驾驶证了!

我动脉导管未闭介入封堵两个月了骑摩托车和自行车对封堵器没影响吧
  关于骑摩托车和自行车的影响,目前没有直接的研究结果。但是,考虑到这两种活动都需要一定的体力和身体稳定性,如果患者感觉身体状况允许,且没有出现其他不适症状,一般来说是可以的。然而,具体情况还需结合患者的个人恢复情况和医生的建议来决定。在术后恢复期间,患者应该遵循。

我的豪爵悦星摩托车换机油两个月现在油尺看不见油这算不算烧
  机油都会有一些消耗,但不明显,拆下火花塞,看看燃烧的颜色,如果是砖红色,就说明燃烧很好,没什么问题,如果是黑色,可能是混合比过浓,也可能是烧机油。还有就是看看排气管出口处有没有很多积碳,如果积碳很明显,也可能是烧机油。看油尺是一个方面。要几个方面综合判断,如果是新车。

2026世界杯 世界杯 2026世界杯 2026世界杯 2026世界杯 2026世界杯 世界杯 世界杯 世界杯 2026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