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核和双核哪个好 所以你的这个电脑不但能玩你说的那些网游,就连DX11的大作全特效,aa8X都不在话下,不过这个配置可能要1WRMB,因为这些配置都是专业的。什么如果只是用来办公那么双核就够用了无需升级但如果你想网游戏尤其是想刺客信条之类的单机游戏那就大有升级的必要具体情况要看。
我这个配置能玩什么游戏。刺客信条行吗FPSACT网游单机都行
下载使命召唤6安装完以后就是把本程序复制到游戏目录里玩不了
赛车类的触屏手机游戏
摩托车老是烧火花塞取下来而且有油污
求悲伤动漫歌像未闻花名那样的听着感觉让我悲伤的
请问这个是COS的哪部动漫角色
守望先锋求推荐一款鼠标这游戏算FPS游戏吧用非对称鼠标别超过
htcdesirehd有什么大型游戏呢我玩过地牢猎手不错想找个类似的
电脑玩单机游戏不卡玩网络游戏就卡为啥配置也还好4G内存2G独显